司法鉴定许可证号:510006107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资质认定机构
  • 法定工作日09.00-18.00
    节假日无休09.00-18.00

12
2018-06

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文痕鉴定专家王建敏老师应邀 为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进行文书痕迹司法鉴定授课

2018530日,应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邀请,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的指派刑事技术高级讲师王建敏老师为西南财经大学法学院的同学们讲授文书痕迹司法鉴定的相关课程。

      首先,王建敏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其服务的四川福森特司法鉴定所,并对于司法鉴定的行业情况、人才培养等内容为同学们进行了大致的讲解,先声夺人,使在场同学和老师对文书痕迹鉴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接下来,王老师又简单讲解了文书痕迹鉴定流程和文书痕迹司法鉴定的工作内容。就笔迹检验的问题王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重点、详尽的讲解,笔迹的概括特征、笔划特征、搭配特征等等专业知识令同学们大感新奇。

      课程结束后,王建敏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到物证技术实验室进行了文书鉴定现场实验讲解,通过实际操作比较使得同学们对文件检验的理解进一步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