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鉴定许可证号:510006107

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委员会资质认定机构
  • 法定工作日09.00-18.00
    节假日无休09.00-18.00

20
2011-12

亲缘关系鉴定

     “亲缘关系鉴定”就是依据遗传学的基本原理,采用现代化的DNA分型检测技术来综合评判争议个体之间是否存在亲生、隔代或其他血缘关系。

    亲缘关系鉴定通常包括以下三类:
     1.常规的亲生血缘关系鉴定:这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一类亲权关系鉴定,包括父母子三方(又称为三联体)、父子(或母子)双方(又称为二联体)的亲权鉴定。这类鉴定的准确率可以达到99.999999%。
  2.隔代亲缘关系鉴定:这类鉴定指要确认曾祖父母、祖父母、与曾孙子(曾孙女)、孙子(孙女)之间的亲缘关系。还包括单纯的父系亲缘关系鉴定如要确认曾祖父、祖父、与曾孙子、孙子之间的亲缘关系,以及单纯的母系亲缘关系鉴定如要确认曾祖母,外祖母,与外孙女,曾外孙女之间的亲缘关系。
  3.疑难的亲缘关系鉴定:除上述两类外,还有一些比较疑难的亲缘关系鉴定,如父母皆疑(无)的同胞(兄弟、兄妹、姐弟、姐妹)、表兄妹关系的鉴定,叔侄之间、姨和外甥女之间、舅舅与外甥(外甥女)之间的亲缘关系鉴定等。

鉴定流程

鉴定前咨询

1

咨询

通过在线咨询、电话咨询、来中心面谈三种方式增进相互了解

鉴定前采样

2

采样

由专业人员依照法定程序,对合法有效的样本进行提取和固定

全程电子化编码检验

3

全程电子化编码检验

国家级实验室的检验流程,保障检材的正确性,避免样本的错乱!

邮寄样本

4

邮寄样本

提供邮寄样本服务

汇出款项

5

汇出款项

如果你身在成都,请您尽快确认并到我中心办理相关手续,缴纳费用

结果反馈

6

结果反馈

正式结果报告

13

年历史

20

二十万例以上鉴定

1

十佳鉴定所第一名

0

零误差